揽景

梦想是一发抽ur

【花亦山乙女】当你做女帝后广开后宫

传下去!花家搞事成功了!

*凌晏如/宣望钧/玉泽/季元启/文司宥


【凌晏如】

在大典的前一晚,你衣着华丽地来找他,只见他独坐书房之中,并未点灯。

“云心先生。”

他起身深深向你行了一礼,没有抬眼看你。

“先生……”这个举动让你十分不适应,甚至慌张,你定了定神,说出来意,“今后,还请先生继续出任首辅一职,辅佐学生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然后....学生后宫其实也比较空缺,前朝一直以来也没有后宫不能干政的规定……”

“荒唐!”凌晏如蓦然声色俱厉,“为师是喜欢你,但这不是你把我和一堆人塞进那个地方的理由!”

“先生生气还是那么吓人。”你上前抱住他,用撒娇的语气说着不容置疑的话,“可是先生没得选哦。”

“想做什么?” 

你一把拽下了他的紫色外袍。

“想……尊师重道。”



【宣望钧】

在皇宫的一角,你找到了蜷缩在角落里的他。

“你来了。”他的声音沙哑,似是遭遇了什么不小的折磨。

“师兄今后想做什么?我会给师兄最想要的官阶。”

“官……?”他颓靡地笑了一下,“陛下要清楚,我毕竟是前朝皇室...杀了我。”

“我不会。师兄和我回去吧,住在我那里。”

“只有我一个人吗?”他抬眼看你,你却一阵心虚。

“我曾经也想过君临天下,但我的身侧却是只想留给你一个人的。”

你很久很久没有说话,你知道,这样做的确很伤他。

“我和你回去。”宣望钧突然开口,“还劳烦陛下....平日多来看看我。我是真的...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
【玉泽】

“恭喜乖徒。”一袭青衣卷带着调笑的声音,不知何时来到了你面前。

“也恭喜先生彻底平反。”

“乖徒,变严肃了呢,为师倒是不习惯。”他倒是一点未变,笑着摸了一把你的头。

你扯了扯他袖上的花。

“先生之后还有什么事要做吗?”

“没有了呢,浪迹天涯,逍遥自在,或者下去陪家人,都可以。”

“那先生考不考虑做我的……”

“玉妃?”他眯起眼,截了你的话头。

……你在心里直呼救命。

“不考虑哦。”

“那怎样才能考虑呢?”你也学他,挂上了那幅狐狸笑容。

“得......先侍寝哦。”



【季元启】

“小爷不想理你。”

“咳,季元启,你要自称臣哦。”

他张牙舞爪地扑上来和你闹,你发现他还是和从前一样。

“朕要与你说一个好消息。”

感受到他的目光,你继续笑着宣布:“你要完成你的梦想了,从此不用做季家家主了。”

“真的?!”

“对,不仅如此,你还可以玩遍所有乐器,一整天都不用学习。”

“还是你讲义气!小爷没看错你!快说说,你想怎么做?”

你揪了一下他的脸蛋。

“嫁,给,朕。”

“?”

“聘礼已经下到季家了,快回去看看。”

“你,你强取豪夺!”



【文司宥】

“钱是没有用的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不如那至高无上的权力,想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你正襟危坐地给文司宥洗脑。

“陛下许是没尝过有钱的滋味,才会说出钱财无用这样的话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说中了?”他挂起一丝笑容,着实气人的很。

“没关系,虽然新朝初建,但是朕很快就有钱了。”你的目光变的有些邪恶,“比如,把第一首富纳入后宫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嗯??就这么答应了?”

“大景许多地方的生意我都做过,唯独这皇宫……倒不失为一处新的经商之地。”他微笑着向你解释。

“你怎么满脑子都是钱!!!!”



放一个小彩蛋~~当你把他们所有人都成功纳入后宫后的小日常(日常X 修罗场√)

三段茶话会:没有被翻牌子/你怀孕了孩子是谁的/听说你又想纳新妃后


评论(94)

热度(2244)
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